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联动整治“滴洒漏”,助力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6 15:58: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营造良好路域环境,助力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4月24日下午,长乐公路分局联合长乐龙门超限超载检测站、福州交通综合执法支队二中队长乐路政执法所以及松下公安派出所开展“滴洒漏”专项整治行动。

  “滴洒漏”污染公路行为不仅威胁到公路交通安全,还加剧了公路养护工作压力,影响公路路域环境,给正在举办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带来不良影响。为从根本上缓解路面污染源,切实有效的保持公路整洁的面貌,此次整治行动在“滴洒漏”污染高发路段开展。

  针对国道228线松下路段“滴洒漏”污染重灾区开展的联合整治行动卓有成效,巩固了4月16日联合整治行动的成果,形成一定的威慑,缓解了因“滴洒漏”污染公路行为带来的养护压力。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