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中国移动长乐分公司组织开展“守党纪、话廉洁、扬家风”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6 23:42: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干部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中国移动长乐分公司以反腐倡廉教育月为契机,组织开展“守党纪、话廉洁、扬家风”道德讲堂活动。

QQ图片20180426233949.jpg

  活动由“自省吾身以察不足 、唱道德歌以冶情操 、观赏廉剧以警视听 、朗诵经典以传美德 、真发善心以引共鸣 、广送吉祥以扬正气”六个环节组成,通过优秀家风家训、廉政事迹分享、观看“守党纪、话廉洁、扬家风”视频、诵读廉洁诗词、现场互动等方式,宣扬移动员工“廉洁修身、廉洁从业、廉洁齐家”的精神。同时广泛传播廉洁之风,调动全体员工做一个严明纪律、爱岗敬业、道德高尚的人,并在公司内形成浓厚的道德文化氛围。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