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长乐邮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道德讲堂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30 13:28: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428171516.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邮政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加强邮政员工职业道德教育和工作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近日,长乐邮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方式,精心组织广大职工集中学习观看《雪线邮路》纪录片。

  长乐分公司总经理丁倩茹指出,长乐邮政全体职工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用户至上、员工为本”核心价值观为指引,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为目的,以社会认可、用户满意为标准,深入学习记录片主人公——其美多吉的先进事迹,重点学习他不畏艰险、坚守岗位的职业操守,为民奉献、真诚服务的思想境界,忠诚担当、专注执着的工作追求,团结友善、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学习劳模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提升邮政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观看纪录片,长乐邮政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到其美多吉身上体现出的“不畏艰险、为民奉献、忠诚担当、团结友善”精神,全员掀起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浪潮,树立文明服务、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了企业文明创建的步伐。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