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区财政局开展“诚实守信”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8 17:57: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4日下午,长乐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遵纪守法”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安主持。

  活动分为四个步骤,分看一段视频、名人论法纪、讲一个故事、作一番点评四个环节。活动中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解析》,学习了中外名人对于遵纪守法的名言,学习了周总理对于遵纪守法的故事。

QQ图片20180508175837.jpg

  会上,指出要建设高度文明、高度民主的社会主义国家,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必须在全社会遵纪守法形成“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的社会主义道德观念,让遵纪守法成为我们的荣誉。

  会后,参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持以遵纪守法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遵守法律要求。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