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检察院举行“提振精气神,争当排头兵”主题演讲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8 14:50: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全面提升检察干警的精神面貌与释法说理能力,同时庆祝“五四”运动99周年,5月8日,“提振精气神,争当排头兵”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区检察院举行。区领导林少惠、郑宽挺参加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15位选手参赛,选手们的演讲内容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从多个角度讲述了一个个广大基层干部无私奉献、勇于担当、争当排头兵的感人故事,抒发了对自身岗位的无限热爱之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高永秀以《低头思考,昂首奔跑》演讲获得一等奖; 陈艳妮与林茵茜分别以《检察官的温度》、《“五心”账房》演讲获得二等奖; 林倩楠、杨承建、王正金分别以《青春无悔,共圆检察梦》《走过的路,每一步都算数》《立足本职,提升检察精气神》演讲获三等奖。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