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公安局第四届“警魂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1 10:07: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9日,区公安局第四届“警魂杯”篮球赛经过6天15个场次的激烈角逐,在区公安局篮球场圆满落幕。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刘赛铃参加闭幕式,并为优胜队伍颁奖。

1(1).JPG

  此次比赛,6支参赛代表队以激昂的斗志、娴熟的球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激烈比拼,区边防大队、区刑侦大队、区公安局局机关代表队分获本次比赛前三名。

  一年一度的“警魂杯”篮球赛是区公安局常态性的文体赛事,通过比赛为不同警种的民警提供了一个交流感情、增进友谊、促进团结、展示自我的重要平台,也起到了提升民警素质、切磋球技、愉悦身心的积极作用,得到了民警、协警的热烈响应。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