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妇幼保健院举办国际护士节星级护士表彰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4 09:06: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2日是第107个国际护士节。区妇幼保健院于当日隆重举办了以“传承‘南丁’敬业魂,弘扬‘妇幼’大爱风”为主题的国际护士节星级护士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晚会进一步宣扬、塑造长乐妇幼人爱岗敬业的良好形象和救死扶伤的社会责任,展示新时期妇幼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医精诚、大爱无声的医院文化精神,提炼妇幼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晚上7点,晚会在青春洋溢的《海草舞》中拉开序幕。广大职工欢聚一堂,共庆白衣天使的节日。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红,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建云先后致辞,向全体白衣天使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充分肯定了她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对今后的护理工作提出期望,希望她们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用自己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去善待每一位病人,鼓励她们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学习和创新,不断增强护理工作者“以人为本”、“文明服务”的理念,促进全院护理工作全面、协调、持续发展。

  大会为获得“星级护士”称号的护理工作者颁发奖状,获奖的护理人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爱岗敬业,尽职担当,为服务百姓健康奉献绵薄之力。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笑声不断,意犹未尽:医护版《我们不一样》用歌声唱出了医护工作者的梦想和坚持,致敬纯真的信仰;魔术《魔幻之夜》在互动中展示了令人惊叹的魔术魅力;男女合唱《风吹麦浪》,轻快的歌声,让人想要卸下工作的繁忙,去看远方的山水,去追寻理想的世界!小品《怀孕了》以一个小意外引出一连串的笑料,逗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T台旗袍秀《江南之恋》风姿绰约,动感全场,尽显天使们美好芳华的另一面风采。

  最后,晚会在集体合唱《不忘初心》的动人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讯员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