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科技文体局开展助残日党员自愿者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3 08:58: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640_看图王.web(1).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忙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以及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5月22日,区科技文体局组织党员开展主题为“爱心相伴,有你有我”的助残日党员自愿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来到区博物馆熟悉场馆的基本设施,并为前来参观博物馆的“闽台残疾人文化巡演”团残疾人提供引导、搀扶等服务,为其解除参观障碍,解决活动过程中的不便。

  此次党员志愿者助残服务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的党性锻炼,密切了党群关系,还倡导了社会文明风尚,给社会弱势群体送来了关爱和温暖,得到了残疾者们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