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营前司法所开展“一村一法律顾问进社区” 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5 08:25: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2日上午,营前司法所在营前街道海星社区开展“一村一法律顾问进社区”法治宣传活动,并邀请了法律顾问沈荔融律师在活动现场为群众解答各类法律问题。

  活动现场,集中突出的关于《宪法修正案》、婚姻家庭、土地房屋等相关法律问题引来群众的关注与咨询,顾问律师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和引导。参加咨询的群众表示,顾问律师耐心的讲解消除了他们心中困扰多时的法律难题,帮助他们找到了解决方法,希望今后开展更多类似的便民法律服务。同时,普法志愿者通过发放法律顾问联络卡、法律知识宣传单等方式,普及法律知识,让更多群众在遇到法律问题时,能够以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法治宣传咨询活动,发挥了法律顾问的专业特长,满足群众实际法律需求,提高了群众对“一村一法律顾问”的知晓率,扩大了法律顾问的影响力,使法律顾问服务工作更加贴近基层、贴近民众。

  (通讯员 陈飞飞 通讯员 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