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福州市长乐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开展道德讲堂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31 20:20: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0日,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道德讲堂。此次道德讲堂以座谈会形式开展,教研室主任杨雪榕、总务室主任姚行亮等五位同志,结合党校实际,围绕课程设置、课题调研、意识形态管理等方面,畅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收获。

  在道德讲堂开展过程中,常务副校长林德兴跟与会人员交流学习体会中,就党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学好新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

  二是要遵从新要求,锻造过硬队伍。坚持以党建统领各项工作,结合日常一线干部考察工作机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锻造作风过硬、德才兼备的教工队伍。

  三是要尽责新担当,发挥党校作用。要聚焦课堂主阵地,持续办好集中轮训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列入所有培训班次课程。要延伸新阵地,送课下基层,大力推进乡镇党校建设,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调研实效,为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建言献策。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