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红十字)会、农商银行联合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1 16:20:2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8日,区慈善(红十字)会、农商银行联合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区慈善总会、红十字会会长林义耿,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陈真、李剑鸿,江田镇、团区委、农商银行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3版1条区慈善红十字会农商银行联合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区委常委李晓毅代表长乐慈善总会红十字会为彰县儿童发送六一节慰问礼物(无文字说明).jpg

3版1条区慈善红十字会农商银行联合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长乐慈善(红十字)会会长林义耿、慈善总会副会长陈真,农商银行行长陈熙等领导为江田中心校赠送学习用品(无文字说明).jpg

  林义耿一行走进江田中心小学,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并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林义耿会长指出:“六一”节是儿童的节日,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培养和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责任。学校德育工作的核心就是对孩子的慈爱之心,有良好的校风必先有良好的教育,有良好的学生必先有良好的老师,学校的品德教育要渗透到孩子的心里,循循善诱,不厌其烦,一个肯定的眼神,一个信任的鼓励,一个关爱的表情,均在孩子心灵播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奋发有为的准则,老师要用自己的真心去培养呵护孩子的成长,用爱心让教育得以薪火相传。林义耿代表一行人祝全体学生“六一”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并向全体老师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同时,为江田中心校学生发放“六一”儿童节学习用品1062份,价值106200元。

  此外,还分别向桥里(福和)希望小学、区溪湄小学、长屿小学、东岱小学、东海小学贫困学生发放学习用品800多份,价值8万多元;向特殊教育学校送去慰问金一万元。

  区慈善总会、红十字会委托甘肃省漳县在长乐挂职工作的区委常委李晓毅等人为漳县儿童发放“六一”节慰问礼物学习用品2000多份,价值20多万元。

  此次“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长乐慈善总会、红十字会发放学习用品计4000多份,价值40多万元。

  (通讯员 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