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区司法局开展宪法主题宣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2 17:49: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福州市长乐区司法局开展宪法主题宣讲活动图片.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宪法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增强企业员工知法学法守法意识,6月8日下午,区司法局在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金源纺织有限公司开展宪法主题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长乐区普法讲师团张克湘律师为企业员工进行宪法宣传讲座,江田司法所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张克湘律师通过PPT等授课方式,介绍了我国宪法的由来、公民的基本权利义务等相关内容,让企业员工更全面、立体地了解宪法,学习宪法,强化企业员工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向企业员工发放宣传单400份,宣传品300份。

  区司法局通过“法律六进”等方式积极开展宪法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将宪法知识宣传工作推进到企业中去,切实提高了一线企业职工对宪法的知晓率,营造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良好氛围。

  (记者 陈飞飞通讯员 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