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通尔达公司:全力帮扶甘肃漳县务工人员就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2 11:50: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州通尔达电线电缆公司是我区重点装备制造企业。从去年我区开展对口帮扶甘肃漳县工作以来,通尔达公司发挥自身就业岗位充裕的优势,主动担当,优化环境,多方吸引甘肃漳县务工人员来企业工作,让更多务工人员享受到企业发展带来的红利。

  6月7日上午,地处鹤上镇鲤鱼山工业区的福州通尔达电线电缆公司仓库里,来自甘肃漳县的53岁务工人员汪新华正在认真核对进出仓库的每一捆线材型号。要做好这样的一份工作,不需要付出特别的体力,最关键的是需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必要的耐心,一度是工人眼中的热门岗位。而汪新华能够得到这份相对舒适的工作,正是公司领导照顾他的结果。

  通尔达公司工会主席李秀平介绍,“甘肃漳县是我们长乐扶贫定向县,我们公司前段时间正好有去那边引进一批劳力过来,他们来到我们公司之后,截止目前有30几位员工在我们公司就业,基本上都很稳定,我们不管对他们生活上,还是工作上都是无微不至的关心他们,能达到满足他们生活需求的提出来的意见,我们都会尽量的满足他们。”

  实际上,对于来自甘肃漳县的每一位务工人员,通尔达公司上下一直都会高看一等,除了尽最大可能给他们创造舒适的工作环境外,对他们的生活也格外重视。

  汪新华说,“公司领导对咱们这甘肃来的西北人饮食方面也考虑得周到一点,咱甘肃人爱吃面食,这边大多数是吃米饭,过一段时间给我们安排面条,早上早餐都是馒头,挺好的。”

  甚至连理发这样的生活小事,公司都会请专人替他们免费打理。在公司上下无微不至的关照下,目前,甘肃漳县的务工人员在这里工作感到踏实称心,大家普遍坚定了在我区长期工作的打算。

  李秀平表示,“跟本地或者其它市县的员工相比,我们更会照顾漳县的员工一些,尽量让他们能吃得饱,安安心心的工作。对于符合条件的漳县员工,我们公司都会提供保障,给他们买医、社保,他们的工资待遇也基本上达4000元左右。”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