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社会科学你身边 >> 社科讲坛 >> 正文

社科理论讲坛走进区商业贸易总公司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2 18:34: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webwxgetmsgimg.jpg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2日,长乐区社科联特邀福州市委讲师团团长张启强同志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长乐区商业贸易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张启强用精辟的语言,结合生动的事例,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与实践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并就如何更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认为,宣讲报告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性意义,对提升理论素养、开展实际工作的帮助很大,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不断强化担当负责,做实做细工作。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