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金峰司法所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1 10:14: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社区服刑和安置帮教两类人员的法律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6月14日下午,金峰司法所邀请了闽航律师事务所的林律师,为辖区内两类人员开展了法律知识讲座。

  讲座上,林律师重点讲解了宪法的有关知识,介绍了宪法的修改程序、公民的基本权利与义务,提升了他们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意识,学会依法办事。讲座后,林律师还开展了一对一的法律咨询活动,为其在劳动关系、工资纠纷、借贷纠纷、打架斗殴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耐心专业的解答。林律师建议大家在生活中面对问题矛盾时,积极使用法律武器,避免冲动鲁莽行事。

  本次讲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同时,通过此次法律知识讲座,使大家懂得知法守法,学会用法律武器处理事情,维护权益,有效避免了两类人员因遇到问题盲目处理而导致再次犯罪现象的发生。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郑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