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青少年科技艺术协会开展“我与地铁的第一次约会”主题夏令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1 22:16: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长乐即将步入地铁时代之际,为让我区青少年更直观地体验到地铁带来的便利,感受到地铁出行的魅力,6月30日,区青少年科技艺术协会开展了“我与地铁的第一次约会”主题夏令营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近30名学生参加。

  活动当日,在精彩的开营活动之后,大家就一同前往福州地铁6号线长乐段郑和站进行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地铁局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地铁的建造过程以及长乐未来地铁的规划蓝图。同时,大家还通过一些VR游戏,安全带跌落、灭火等自救体验,来感受模拟出的真实场景。此外,孩子们还在换零钱、找路线图、找出口以及安全标志图等游戏中,充分了解地铁站内的设施及其作用。

  紧接着,孩子们坐上了福州的地铁,亲身体验了地铁出行的魅力。最后,大家来到了省科技馆,机械臂表演、机器人跳舞.....这些新奇的高科技瞬间吸引了孩子们的眼光,全程VR科技给孩子们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体验。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都恋恋不舍地表示此次活动收获满满,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为科技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每个参与的孩子也都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体会到了实践的快乐。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陈菲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