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连江县环保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4 09:58: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6月29日,长乐区、连江县环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长安村联合开展“不忘初心·廉洁自律”主题党日活动。

  在长安村村干部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廉池、法治长安宣传墙、幸福田园生态果园、移风易俗宣传墙、大齐书院、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白石桥文化公园等地,系统学习了解长安村支部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的先进经验。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环保事业中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