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政局赴罗联乡开展“双联双扶”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1 14:52:3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4日,区财政局党员前往罗联乡马台村开展双联双扶“五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入户走访慰问、实现一批贫困户“微心愿”、扶持一个公益项目、共过一次党组织生活、共上一次精品党课。

  在先期开展进村入户慰问走访贫困户活动、征集“微心愿”的基础上,财政局一行为贫困户送上党员干部认领的“微心愿”物品。

  结合去年“双联双扶”活动中在该村了解的情况,该村地处山区,村中仍有部分道路为泥土路,下雨天就十分泥泞,给附近村民的出行造成了不便,财政局今年前期扶持建设一条新的水泥路。该局党员与村干部一道现场察看了新建道路情况,通过走访,了解到新建道路方便了村民出行之后,党员纷纷表示十分欣慰。

  随后,与马台村党员共同学习了郑德荣、钟扬、李泉新等多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同时,邀请区委党校讲师姚行亮给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与结对扶贫村党员上了一堂《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通过理论指导实践,为新长乐建设添砖加瓦。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