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公安局警察培训基地揭牌并举办第一期警务实战训练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2 11:56: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9日上午,区公安局警察培训基地暨福建警察学院战术系师生科研实践教学基地在区鹤上镇北山村举行揭牌仪式,并迎来第一期 “提升战斗力、护航新时代”暨“轮训轮值、战训合一”集中强化训练班第一期学员。区公安局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任强,警察学院战术系教授张兵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区公安局政工室主任陈永学主持。

3.JPG

5.jpg

  新落成的区公安局警察培训基地和福建警察学院战术系师生科研实践基地位于区鹤上镇北山村,毗邻区看守所、拘留所,基地面积约2962平方,训练场地面积5500平方米,基地硬件设施功能齐全,训练环境宜人,改善了先前训练条件简陋单一的局面,较好地满足了参训学员的学习、生活条件。

  据悉,近年来,区公安局以队伍正规化建设为主线,大力加强民警实战实训工作,不断加大训练基础设施和训练经费投入,同时为完善公安教育训练实战化机制,通过走出去“引智”,与福建省警察学院开展校局合作,真正实现互利共赢、资源共享,不断提升区公安局民警警务实战技能和执法执勤水平。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