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边防官兵加固侨胞祖屋获“点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3 16:02:2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3版边6条边防官兵加固侨胞祖屋获点赞(无文字说明).jpg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0日,猴屿边防派出所在排查灾害易发点和转移群众过程中,得知到侨胞陈依伯宗亲均在国外,家中祖屋无人看管,担心台风“玛莉亚”造成损坏,希望有人帮忙加固。

  了解情况后,边防民警陈钒主动与陈依伯互加微信,详细询问具体需求。原来,陈依伯长期旅居海外,家中祖屋常年失修,门窗破损腐朽,部分墙体甚至出现了渗水迹象。

  为了让侨胞安心工作,陈钒二话不说,立即组织协警、村干部等对祖屋进行加固。祖屋加固完毕,时间已是深夜。可陈钒顾不上休息,连夜将加固好的祖屋拍照发给陈依伯。

  看到祖屋得以加固,陈依伯激动得给陈钒发来语音:“有你们为我们保家卫乡,我们可以放心打拼,为你们点赞!”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