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参观营前街道长安村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8 17:38: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640.webp.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大力弘扬廉政文化,进一步焕发党员干部“红色活力”,推进“红色领航工程”,增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参观我区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移风易俗先行村营前街道长安村。

  在长安村书记的引导下,审计干部职工实地参观党建长廊、百岁巷、大齐书院、白石桥文化园、医养中心、便民代办点等场所,深刻了解长安村党员干部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民主法治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新农村“幸福家园工程”以及移风易俗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果,切实感受到长安村党员干部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良好风貌。

  通过参观长安村的活动,审计干部们受益匪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审计岗位,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审计业务能力,助推审计转型升级。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