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三中心”八闽巡讲活动走进长乐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9 16:03: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提高脑卒中、胸痛等疾病的防治和急救水平,缩短病人急救时间,打造“1-2小时黄金急救圈”,7月13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脑卒中中心、胸痛中心、急救中心三大中心八闽巡讲(长乐站)暨医联体专科共建活动在区医院举行。

  本次巡讲会由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多位专家组成,包括心内科主任医师苏津自、急诊科副主任医师郭平清、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王灯亮、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林毅、神经内科主治医师赵文龙、影像科主治医师熊美莲。巡讲内容涵盖《中国基层胸痛中心建设》《高血压亚急症》《颅内动脉瘤诊断与治疗》《AHA/ASH早期管理指南解读——静脉溶栓治疗》《急诊大血管闭塞的介入再通知治疗》《脑卒中影像学表现》等,激发了我区医务人员浓厚的学习兴趣。

  本次巡讲活动与党建活动、医联体专科共建相结合,是新形势下整合支部优势、开展联合党建活动的新尝试,是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活动。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