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甘肃漳县检察院与我区检察院开展共建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3 11:36: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1.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促进两地检察机关观念互通、经验互学、作风互鉴,开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7月17日下午,甘肃省定西市漳县检察院考察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区检察院开展结对子共建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区检察院未检办案区、文化走廊、案管中心、智慧检务中心等。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了经验交流座谈会,着重对未成年人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宣传、刑事执行检察、案管等工作相互学习,总结经验。会后,双方表示今后将以结对共建为抓手,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切实做好固强补弱工作,取长补短,努力实现检察工作高位均衡发展。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周国勇 陈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