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举行“母乳喂养 生命之源”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6 10:53: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7日是第26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主题为“母乳喂养 生命之源”。为进一步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使全社会积极鼓励和支持母乳喂养,拓宽母乳喂养的内涵,创造一种爱婴、爱母的社会氛围。8月6日,由区卫计局主办,区疾控中心、区总医院、区妇幼保健院、胜德社区居委会、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系列宣传在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举行。

652992221485219248.jpg

  活动现场由承办单位派出的妇产科专家和妇幼保健人员为支持母乳喂养的准妈妈和新妈妈进行面对面的咨询、演示和指导,另外还邀请了几位成功母乳喂养的妈妈们带着孩子到现场进行分享。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母乳喂养的好处。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咨询,受到了居民的欢迎和好评,本次活动发放折页《母乳喂养-宝宝聪明健康的源泉》《新生儿保健知识》《预防接种知识》《孕期保健与孕妇营养》和礼品湿巾等。

  通过此次活动扩大宣传,让更多的准妈妈、新妈妈支持做新时代的母乳妈妈、做新时代的称职妈妈,充分认识母乳的不可替代。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王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