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区安监局开展暑期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7 09:33: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确保夏季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安全,8月2日,区安监局对金峰、文岭5家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网点开展暑期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现场检查人员重点对零售网点内的消防设备是否配齐配全、是否在显目位置设置安全警示标志、防高温,防雷,防汛等安全措施情况、是否销售违法违规烟花爆竹等进行检查。同时,检查人员现场对烟花爆竹零售网店管理和从业人员进行暑期安全宣传,指导他们对当前夏季烟花爆竹安全防范重点开展自查。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我区烟花爆竹零售秩序,有效提高了我区零售经营网店管理和从业人员的夏季安全意识。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陈明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