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多家单位开展“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0 08:53: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总工会等单位联合部队80分队开展“军民共学共建共发扬”暨“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共有区纪委、统战部、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城乡规划局等机关干部职工和部队分队指战员等百余人参加。

  道德讲堂活动共分为上党课、看影片、谈感悟、唱歌曲、送吉祥五个环节。活动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池宝添与分队营长卜伟签约军民共建协议书中拉开帷幕。随后由卜营长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题为《不改的初心,永恒的光芒》的党课,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发展历史,了解党章的制定与修改过程,坚守党的纯洁性、先进性和时代性。在接下来的几个环节,大家观看宣传片《你的样子,真有范》,5位青年代表畅谈感悟,大家齐声合唱歌曲《不忘初心》。

  最后,为加深党员干部职工对军营生活的了解,卜营长带领大家参观军营,学习观摩军旅生活,进一步感受和学习军队的纪律作风和军人不怕吃苦、敢于拼搏、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周建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