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城建监察大队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5 15:43:5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7日,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对城区流动摊点销售的非法出版物进行清理。

  整治行动中,区城建监察大队市容中队根据摸排调查数据,有针对性地对城区影视公园、西洋南路、龙景路、八角亭、高架桥下等路段与区域的占道经营流动摊贩占道物品进行检查,对发现的流动摊贩销售非法出版物、盗版光碟、非法刊物一律予以暂扣没收,并进行法制宣传教育,屡教不改的,依据市容法律法规予以处罚。当天整治行动共计出动执法车辆5车次,执法人员20多人次,查处售卖非法出版物、音像制品占道流动摊点12起,暂扣盗版光碟110多张。

  下一步,该大队将持续加大对售卖非法出版物、音像制品流动摊点的查处力度,净化我区文化环境。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