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交通运输局开展组织生活会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7 15:44: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开好“兴起‘大学习’热潮 加强作风建设 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题组织生活会,8月16日上午,长乐区交通运输局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十九大精神”作主题辅导学习。

  会上,以学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及内在逻辑为切入点,从主题目标、价值导向、总体方略、发展动力、法治保障、军事保障、国际环境、政治保证等八个方面展开宣讲,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的科学理论体系。

  党员们表示,此次党课言简意赅,与时事政治和日常生活结合紧密,更容易入脑入心,有很强的针对性,为我们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打开了新的大门。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