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支部党员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0 08:48: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8月16日上午,商务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商务局十楼会议室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局长陈燕飞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党课。党课紧密联系实际,对如何构造现代经济发展体系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全体党员原原本本、深入透彻地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随后,党支部书记古昭斌同志记针对“兴起‘大学习’热潮 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具体部署安排,上至班子成员,下至每位党员都相应提出了任务要求,以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得以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更为深刻了解当前我国面临的经济局势,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从而政治经济素养都得到了较大提升。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