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安全生产责任重,消防演练防未然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0 18:06: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_看图王.web.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安全工作,增强全院职工安全意识,提高职工安全应急处置能力,8月17日下午,区中医院组织开展全员安全应急演练。

  演练开始前,医院安全科人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使用方法、步骤及注意事项,并进行现场演示。医院职工依次对干粉灭火器进行操作,在实际演练中加深对消防知识的理解,提升运用消防设施的实践能力。随后进行火灾应急逃生演练及伤病员转运应急演练。演练拟住院部三楼内科发生火情,安保人员立即拨打“119”报警,同时紧急启动消防应急预案,组织、引导人员从安全出口有序疏散,二楼骨科医护人员运用担架、推车等及时运送行动不便的患者安全撤离。

  通过演练,提高了全体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及对生命、财产的保护能力,从而有效地减少损失,最大程度保障患者和医院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