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潭头镇岭南村举行奖学颁奖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0 15:24: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8日上午,潭头镇岭南村在陈氏宗祠内举行2018年度奖学颁奖仪式,镇、村领导和百余名乡亲一道祝贺本村又一批学子圆了大学梦。

1.jpg

  会上,岭南村老人会会长向今年考上国内外大学的4位优秀学子颁奖,送上奖金和荣誉证书。

  据了解,岭南村总人口5000多人,旅居海外华侨千余人,是我市著名侨乡。侨胞们远离故土,心系家乡,每遇到家乡修桥、铺路等公益事业都是慷慨解囊踊跃相助。2014年成立岭南村陈氏教育奖学基金会,至今基金总额达80多万元。5年来共资助25位优秀学子。

  岭南村村主任陈长谋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今后要继续发动更多热心人士加入到捐资奖学助学的队伍中来,鼓励更多学子刻苦学习,将来成为国家出色的人才。

  (通讯员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