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方志办党支部开展数字经济产业项目实地观摩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1 13:00: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7日下午,区方志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数字经济产业项目实地观摩活动,参观了景丰科技有限公司和网龙网络公司。

  党员干部参观了景丰科技有限公司的数字展厅、卷绕间、德国欧瑞康巴马格纺丝设备、德国鲁奇聚合设备和自动仓库系统;参观了福建VR体验中心,详细了解了网龙教育全球战略伙伴的市场与规划以及“中国好党员”等大型政府合作项目,现场体验了VR虚拟技术项目。

  通过实地观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高科技带来的的强大魅力,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的发展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创新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努力建设学习型组织,提高管理水平、工作效能和办事效率,推动地方志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