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心系老干部 焐暖邻里情

区委老干部局开展送温暖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4 09:20: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互助友爱的社会风尚,让理解、关心、帮助弱势孤老在全社会蔚然成风,8月16日,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了一场关爱老干部的送温暖慰问活动。

  “老人家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带着对老干部的牵挂,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首占下洋村离休干部郑偕海的住所。今年百岁高龄的郑偕海依然思维清晰、耳聪目明,慰问组与他聊聊家常,询问目前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为郑老作为一名有着近70年的党龄的老党员始终保持着良好品行和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表示十分敬佩,同时再三嘱咐郑老一定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和老干局联系。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古槐雁塘老人院走访慰问孤寡老干部陈性捷,促膝谈,聊家常,把孤寡老人冷暖时刻放在心上,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城关,区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人还分别看望了刚刚做完截肢手术的离休干部徐贺成和双目失明的离休干部陈吓财,鼓励两位老人务必坚定生活信念,永葆红色本色,平心静气养病,党和政府全力保障老干部的生活和医疗,为大家解除后顾之忧。

  爱心服务、暖心探访、叩响心门......区委老干部局致力于把邻里节活动与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结合起来,助力长乐洋溢邻里和睦、守望相助的暖暖温情,夯实和谐社会的基层基础。

  (记者 海风 通讯员 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