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创新驱动发展 科技造就未来

——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观摩数字经济产业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30 11:49: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理念,感知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新动态,8月21日,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观摩数字经济产业项目活动,实地参观了福建景丰科技有限公司及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80822152131.jpg

  参观队伍一行首先来到福建景丰科技有限公司,从宣传大厅到库存仓库、生产车间,数字化的流水作业生产模式,令党员干部感受到企业依靠科技创新带来的强势发展后劲。

  随后,参观队伍驱车前往“以文化带动品牌,以创意设计引领文化”的福建文化创意龙头企业——网龙网络公司。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听取了网龙网络公司基本情况介绍,游览产业园区特色艺术建筑。在福建VR产业基地,党员干部现场体验游戏、室内设计、教育等方面的虚拟世界,亲身感受VR科技创新的魅力以及对未来生活可能带来的神奇效果。

  通过此次数字经济产业项目观摩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亲身感受到整个实体世界正在快速地数据化。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提升科学素养,助力福州打造数字中国建设示范城市,为实现人民生活的在线化、智能化和网络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海风 通讯员 卓碧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