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台江开展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30 11:29: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30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台新)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暑假期间,台江区围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广泛开展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台江区各中小学利用暑假节点,在未成年人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双虹小学组织学生参观红色文化教育实践基地,让爱国精神在未成年人心中落地生根。瀛滨小学组织学生走进烈士故居,教育孩子们要牢记先烈英勇事迹。

  为推动未成年人了解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台江区还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活动。龙津小学组织学生以家庭为单位,阅读经典图书,开展名篇佳作赏析、读书心得讨论活动。此外,台江区通过形式多样的劳动实践活动,引导未成年树立热爱劳动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