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烟草局一行下基层开展工作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30 11:52: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烟草局局长(经理)陈晓亮一行下基层开展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走访金峰片区不同业态的零售客户,了解社会价格库存、自律小组建设、现行的卷烟货源投放策略对市场的影响以及建议意见。

  随后,陈晓亮一行走访了金峰管理所、客服部,深入了解员工工作状态和生活。对连续高温天气仍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专卖队员、客户经理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叮嘱一线人员要结合工作实际,灵活掌握和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做好劳逸结合和劳动防护,注意夏季高温季节的行车安全和食品卫生,做到工作、防暑安全两不误。让基层员工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充分调动了员工工作的积极性。

  (记者 海风 通讯员 林云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