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我区举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2 03:16: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日是全国第 12 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三减三健,全民行动”。为了广泛宣传健康生活方式相关知识,提高公众健康素养,传授健康生活技能,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吴航街道胜德社区、三峰社区、林银芳口腔诊所、18个卫生所联合承办的宣传义诊咨询活动在吴航街道江滨公园举行。

835283138549083106.jpg

8439171253006786.jpg

  现场通过大型背景布、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体重,口腔保健指导等。当日免费发放宣传材料:《烹饪少点油 美味一样有》《坚持吃动平衡 坚持健康体重》《预防骨质疏松 保护健康骨骼》《饮食淡一点 健康多一点》《饮食少吃糖 健康身体棒》《人人免费享受 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约1000多份,并发放健康三件套、袖套、购物袋、指甲剪等小礼品。此次活动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的宣传,使居民对健康生活方式有进一步的了解,懂得为自己的健康负责。今后,航城街道社区服务中心还将继续积极参与组织社区健康义诊活动,广泛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提高人民身体素质,为广大社区居民服务。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王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