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扫黑除恶】区梅花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3 09:10: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精神,近日,梅花司法所协同梅花镇政府在便民服务中心门口开展以“扫除黑恶势力 维护社会稳定”为主题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和普法宣传品,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对象、内容及举报方式,告诉他们要远离黑恶组织和黑恶势力,增强安全防范能力,对于了解到的涉黑涉恶违法线索要积极检举、及时报告。并鼓励他们多学法律,以此增强法治意识,转变思维,学会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400份,宣传品500份,吸引了大量群众的热情参与,助推了辖区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有效开展。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郑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