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扫黑除恶知识到广场,区检察院夜间宣传成效高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7 16:42: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夜晚的长乐人民会堂广场,歌舞升平,热闹非凡。9月7日晚上,区人民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前往人民会堂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07101002.jpg

微信图片_20180907101023.jpg

  随着夜幕降临,会堂广场及周边人流逐渐增加,出门散步的群众、热烈欢快的广场舞展示着城市的活力。身穿检察蓝和红马甲的青年干警在人群中特别显眼,他们在广场一隅摆放扫黑除恶宣传展板,为驻足观看的行人详细介绍扫黑除恶的相关内容,鼓励群众积极反映涉黑涉恶线索。干警们热情地向过往的群众递上宣传扇、宣传册等,一张张温暖的笑容,一句句耐心的讲解,在宣传扫黑除恶的同时送去阵阵凉风。

  活动中,群众和区检察院干警的脸上都带着晶莹的汗珠和会心的笑容。虽然只是短短的2个小时,但是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宣传效果显著。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黄颖 陈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