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致敬园丁

——漳港党员志愿者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0 15:0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漳港街道组织以“尊师重教 党旗添彩”为主题的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为辖区部分退休教师免费提供上门健康检查服务,送上“健康礼”。

  党员志愿者们带着药品、血压计等器材,走进漳港社区,免费上门为退休老教师量血压等。“老师,你好,通过检查发现你的血压偏高,要多多注意这几点,第一进行适当的锻炼,第二注意饮食,多吃清淡的东西,第三如有不适,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志愿者们的温暖牌教师节礼物,让退休老教师们感到浓浓的暖意。来自漳港中心校的退休老师说“在今天收到这样一份节日礼物感到非常高兴,非常感谢这份心意!”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