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召开2018年省级本科教学团队推荐评审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0 14:21: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20180908103811_246.jpg

  长乐新闻网讯 9月5日下午,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18年省级本科教学团队推荐评审会在校行政楼A楼1006会议室举行。常务副校长黄建平出席会议,教学发展中心、教量质量管理中心、研究与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教学团队带头人参加会议。

  评审组遵循公平、公正、择优评选的原则,严格按照省级教学团队的建设目标和要求进行评审,并从教学改革特色、教学团队运行机制、保障和管理机制、专业和课程特色、教学资源及教学平台建设等方面对教学团队提出建设性意见。经评审组评审,提出了2018年省级本科教学团队申报推荐名单。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