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区体育中心开展防范台风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7 08:43: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做好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的防范工作,9月15日上午,区体育场馆管理中心联合冠深物业公司对新区体育中心开展台风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办公区域、文化馆和图书馆装修区域、停车场、室外足球场施工区域、各处广告牌和宣传栏等,详细检查各类安全防护设施和防风防雨的准备,对防御本次台风做出工作要求,要求体育中心用最严格的标准,做最充足的准备,全面排查体育中心安全隐患,做好应急预案,提前演练。

  通过此次检查,新区体育中心根据现场情况及时做出防台部署工作,始终坚持把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下一步体育中心还将制定并完善防台应急预案,时刻关注台风的最新动态,及时发布防台预警提醒,及时动员再部署,确保防台工作落在实处。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