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网络中国节·中秋】区精神病医院开展 “我们的节日·中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9 20:59: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640_看图王.web.jpg

  长乐新闻网讯 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中秋节,近日,区精神病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协同区民政局党员志愿者们共同到古槐镇湖南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将米、油等食品及洗洁精、肥皂等日常生活用品送到了贫困户的手中,并与村民们促膝谈心,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向村民们宣传倡导移风易俗,摒除陈规恶习,树立文明节俭之风;向他们解释全国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尤其是告知村民们哪些行为和活动是扫黑除恶的重点,切实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更将惠民资金网的情况向村里的群众们作了详细的介绍,指导他们了解、使用惠民资金网。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