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长乐公路分局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9 21:09: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9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车管理处一行赴长乐公路分局,开展公车使用管理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全面查看了公车配备情况、号牌管理、管理制度建设、落实派车制度、定点维修、油卡使用、经费公示等方面有关资料,对分局公车使用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分局在公务车辆管理方面比较规范,主要领导能够重视公车使用管理,建立健全公车使用管理各项制度,财务账目清晰齐全,经办人员熟悉车辆管理业务。检查组特别指出,长乐分局能够针对周末、节假日公车使用进行自查自纠,直面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最后,为分局进一步做好公车使用管理,检查组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规范完善派车制度,对派车单上的各要素要填写齐全;二是驾驶员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做好车辆保洁维护工作。

  长乐区公路分局对检查组的细心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到位,今后继续加强车辆管理自查自纠,使分局公车使用管理更加到位规范。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