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多部门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1 08:49: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区精神病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协同区民政局党员志愿者们共同到古槐镇湖南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19175904.jpg

  志愿者们将米、油等食品及洗洁精、肥皂等日常生活用品送到了贫困户的手中,并与村民们促膝谈心,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同时,向村民们宣传倡导移风易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介绍惠民资金网有关情况。村民们表示,志愿者们送去的不仅是慰问品,更是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