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整治45座地下通道 重点治理“两车”乱停放等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1 08:37: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赵铮艳 通讯员 许流钦)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获悉,当前城管部门开展市区地下通道市容整治,通过集中执法力量,对人行地下过街通道内“两车”乱停放、摆摊设点等乱象进行集中整治,营造整洁美观的地下通道环境。

  本次整治的范围主要为城市建成区内市管45座人行过街地下通道。整治行动分为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两个阶段,持续到12月31日。

  9月25日前,开展拉网式集中整治,对各区人行过街地下通道分别进行不少于1次的拉网式整治。集中整治后,各区城管局组织街、镇城管部门,建立日常巡查机制,加强对地下通道的监管,及时整治地下通道摆摊设点、“两车”乱停放等乱象。

  9月26日起,建立常态化督查机制,各区城管局将人行过街地下通道纳入市容督查范围,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方式,督促属地做好日常管理工作。整治期间,市城管执法支队督查大队将不定期抽查、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