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演出在金峰镇成功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6 15:02:3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由福州市委文明办、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扫黑除恶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我们的节日,庆中秋迎国庆群众文艺演出在金峰镇举行。异彩纷呈的演出给广大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演出在欢乐喜庆的舞蹈《大地飞歌》中拉开序幕。三句半《十九大精神谱新篇》,音乐快板《扫黑除恶为人民》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扫黑除恶基本知识,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小组唱《不忘初心》,男声独唱福州语歌曲《撸起袖子当真做》,唱出了广大干部提振精气神,建设新长乐的豪情壮志。独唱、武术表演、水兵舞、旗袍秀等节目轮番登场,表达了群众欢度佳节的美好心情,也展示了该镇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生活。最后,演出在合唱《金峰,展翅飞翔》中落下帷幕。丰富多彩的节目给观众们送欢乐,送祝福,赢得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文艺演出是金峰镇文化宣传阵地建设的一块重要内容。节目都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给大家送去节日的问候,丰富群众的精神文明生活。同时,我们也希望借助这次机会,向群众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金峰镇文化站站长陈信仰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分发宣传单,设置展板,开展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宣传。

  (记者 姜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