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异地走访暖人心 家属感恩送锦旗

——区委老干部局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6 14:40: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月到圆时情意浓,9月19日,区委老干部局副主任科员林新敏带队奔赴山东莒南异地慰问离休干部遗偶卢桂俊同志,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卢桂俊老人家中,林新敏与老人促膝长谈,认真倾听老人讲述抗战故事,也向老人介绍了长乐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谢老人身在外地,依然挂心长乐的改革发展,并为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林新敏仔细询问了老人目前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嘱咐老人多参加一些社会活动,以积极、健康、乐观的心态面对人生老年期,有困难就向长乐区委老干部局提,该局将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物质慰问”同时,区委老干部局根据实际情况和老干部工作特点,采取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材料汇编的“精神慰问”方式,把走访慰问工作与当前开展的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

  卢桂俊老人倍感温暖,将一面书有“关爱无微不至,关爱干部家属”的锦旗递到林新敏手中。在接过锦旗的那刻,林新敏感到无比的光荣与感动,表示长乐区委老干部局将带着老人的认可和鼓励继续前行,把更好的服务带给更多的老干部及家属。

  (记者 海风 通讯员 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