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庆中秋手工活动传浓情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7 08:36: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传统佳节中秋文化,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9月22日,区博物馆开展“小小圆盘,共镶美景”创意手工活动,传递浓情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180922165751.jpg

微信图片_20180922165800.jpg

微信图片_20180922165808.jpg

  在活动开始前,两名小朋友们向大家介绍了中秋节的来源、风俗习惯等,讲述了中秋节的神话故事,让小朋友们对中秋节有了更深的认识。讲解过后,志愿者们把制作材料包发给小朋友。制作过程中,每位小朋友发挥出自己的想象力,大家互相交流,创造出属于自己心目中美丽的贝壳圆盘作品。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每一位小朋友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大家都非常开心。

  活动最后,小朋友们拿着自己制作的手工作品进行大合照,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通过中秋手工活动,小朋友们进一步了解到中秋的美好寓意,也提升了自己的动手创作能力。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