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图书馆将开展系列庆国庆读者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8 15:34:1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民族精神,激励读者朋友的爱国热情,在国庆来临之际,区图书馆将开展一系列读者活动。通过活动,让读者朋友用实际行动感恩祖国,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唱红歌·赠红旗·颂国庆

  红歌用极具民族风格的独特魅力,感染一代又一代青少年朋友,少儿馆将组织读者朋友欢聚一堂,用宏亮的嗓音,高唱红歌。此次红歌会准备的曲目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明天会更好》等。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日下午3:00-5:00。活动地点:长乐区南山少儿馆一楼多媒体教室。

  “最美国旗背包”手工制作活动

  孩子们将亲手制作心中最美国旗背包,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祝福祖国母亲69岁的华诞。活动时间:2018年10月5日下午3:30-5:00。活动地点:长乐区南山少儿馆一楼多媒体教室。

  “我爱祖国·我爱家乡——欢度国庆”绘画活动

  为培养青少年朋友的创作技能,用色彩明艳的画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幸福生活的赞美,营造热烈、喜庆的氛围,区图书馆将组织读者朋友开展“我爱祖国·我爱家乡——欢度国庆”绘画活动。请自带绘画工具,少儿馆提供绘画纸!活动时间:2018年10月3日下午3:30-5:00。活动地点:长乐区南山少儿馆一楼多媒体教室。

  室外游戏竞技

  国庆七天小长假,更是孩子们休息放松好时刻,少儿馆为广大读者小朋友们准备了众多室内外游戏,包括袋鼠跳、躲避球、套圈圈等。活动时间:2018年10月7日下午3:30-5:00。活动地点:长乐区南山少儿馆一楼多媒体教室。

  “心随影动”七天儿童电影大展播

  区少儿图书馆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精彩的儿童电影,科幻、动漫、喜剧,应有尽有。活动时间:10月1日-7日上午9:00-11:00。活动地点:长乐区南山少儿馆一楼多媒体教室。

 (记者 高晶晶)